德拉科的品质女人、

【newtina】IT'S MY SECRET TO LIKE YOU

走的FB1结尾到FB2的时间线,可能会有一丢丢私设~


我爱newtina🔒!


正文:


直到纽特上了轮船,也没有对蒂娜说出“我喜欢你”,只是摸了摸她的发丝。

奎妮和雅各布来了,纽特很开心,焦急的寻找着蒂娜的身影。

“别找了Newt,就我们俩”奎妮挥了挥魔杖,餐具和食物出现在餐桌上,“对了,听说你要和Leta· Lestrange结婚了”此时奎妮正在给雅各布戴餐巾。

纽特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怎么可能?她是我哥哥的未婚妻!”

“奥!糟糕!完全搞错了…”奎妮转向纽特,“他们在杂志上登你和Lestrange的婚礼什么的”她顿了顿,“而且…Tina开始和Achilles· Tolliver约会了。他也是个傲罗”

“Tolliver?哈哈哈哈”雅各布把杯子里的酒泼在自己脸上傻笑,奎妮宠溺的吻了吻他的额头。

“他怎么了?”看着雅各布发疯般的行为,纽特提出了疑问,“Queenie,你对他施咒了?”


“Newt,你怎么会这么想呢?我们要结婚了!”奎妮又搂住了雅各布的脖子。


“听我说Queenie ,你不能这么做”纽特费劲了口舌说服了奎妮,帮雅各布解了咒。恢复理智的雅各布对订婚这件事毫不知情。反而因为害怕奎妮违背美国巫师不能和麻瓜结婚这条法律而拒绝了结婚的请求,奎妮一气之下冲出了房子,雅各布追了出去。


纽特本来想也跟着追出去的,但他现在哪管得了那么多啊!自己心仪的女孩此刻可能正在和某个优秀的男傲罗拉手呢…

——————————

法国·巴黎


(这里私设纽特和雅各布分别去找蒂娜和奎妮,纽特在书店里遇到了蒂娜)


“Tina?Tina!”听到纽特的呼唤,女孩一转身,对上了男孩那双灰蓝色的眼睛。


“Newt?真不敢相信!”蒂娜又揉了揉眼睛,“不过…你现在不是应该在筹划婚礼吗?”

蒂娜放下了手边的那本《神奇动物在哪里》。


“等等…那是…”纽特惊喜的看向蒂娜,“那是我的书!Tina…”


“嗯?”

“我喜欢你”

蒂娜笑了笑,“你觉得Lestrange会怎么想呢?”

“不!你还是误会了!我是说,Queenie说过。不对,我说过…”纽特手忙脚乱的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剪报,“你的眼睛…”

“像火蜥蜴对吗?”蒂娜的眼睛是一种很特别的颜色,有点偏棕色。


“Newt…”

“Tina…”

他们几乎同时吻上了对方。仅仅一秒,纽特和蒂娜表达了自己的爱意。

其实他们早就知道,自己喜欢对方。


“Tina,所以…你觉得我们,我是说,你和我现在…是什么关系”

“Newt,你觉得呢?”


【不知道咋写了,脑细胞不够用了】

依旧那句话,我爱newtina!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