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品质女人、

【HP】当他们是学弟…

*参赛选手:德拉科马尔福、奥利弗伍德

*ooc预警⚠️

彩蛋解锁:弗雷德韦斯莱

正文:

德拉科马尔福


霍格莫德日的你们选择留在公共休息室里温习功课。


“姐姐…万一来人了…”你将德拉科摁在墙上,用手指点着他漂亮的嘴唇。他的脸有些微红,嘴上说着拒绝却没有将你推开。


“唔…姐姐”在你的强势的亲吻下,德拉科毫无招架之力,只能喃喃的叫着你的名字。


你又吻了吻他的嘴角,用魔杖将他嘴唇上的口红印清理掉,“小龙,今天好乖…”


听了你的话,德拉科有些恒愠,拉起你的胳膊反手将你摁在墙上。


“姐姐,我不小…”


奥利弗伍德


“喂!等你长大了,再来跟姐姐打魁地奇吧!”球场上,连续被你进两个球的伍德有些焦躁,再加上你对他的调侃,已经失去了自己的节奏。


果不其然,斯莱特林完美的赢下了魁地奇杯。


球场上短暂的庆祝过后,你挤出了人群,一眼就看见了那一小只沮丧的狮子。


“嗨!输了比赛感觉怎么样啊?”你笑嘻嘻的蹦到伍德面前,“还是那句话,等你长大了,再来跟姐姐打魁地奇吧!”


伍德的表情变化得有些微妙。下一秒,他按住你的后脑勺在你的唇上蜻蜓点水似的落下一个吻。


“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敢,…”


end.








评论(24)

热度(3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