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科的品质女人、

【HP】当被骗以后反虐

小学生文笔!!




你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斯莱特林,整天泡在图书馆,大家口中的“怪胎蛇”,没有朋友,生活仿佛置身黑暗中

但他们的出现,仿佛坠入深渊中的人得到了救赎

“嗨,弗雷德,这有一只不开心的小蛇”“我想她是需要帮助了”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韦斯莱兄弟俩,你不禁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看啊弗雷德,我把小蛇逗笑了”“闭嘴乔治,明明是我”

乔治和弗雷德在的这段日子,你很开心,他们不会让你闷闷不乐,碰到嘲笑你的人,他们会毫不犹豫的用他们的新发明“款待”那些人

“乔治,弗雷德,我好像爱上你们了”你望着正在讨论恶作剧的兄弟俩,心里暗暗的想,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美好的一切都在那天圣诞舞会结束

“嘿男孩们,你们知道吗?霍格沃茨要举办圣诞舞会了,你们会参加吗?”

“呃,事实上…”“我们圣诞不会留校”听了他们的话,你显然黯了神色,“那好吧,看来我又要在圣诞夜泡在图书馆了”“嗯哼”

  

圣诞舞会:

谁又能拒绝在舞会上喝两杯黄油啤酒呢?在你思考在三后。还是决定穿上母亲给你寄的礼服去舞会

礼服是紫色的,上面点缀着星星点点的小水晶,没人给你编头发,就那样披在肩上


大厅里已经奏响了华尔兹乐曲,你走进大厅,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你,议论声此起彼伏“这是怪胎蛇?”“我靠,这也太美了”“我想去邀请她跳一只舞”“我好像恋爱了”…………

你有点享受的听着大家的赞美声

忽然,你恍然间看到舞池中央有两个熟悉的身影——是弗雷德和乔治,他们一人拉着安吉丽娜的一只手,在那默契的翩翩起舞,安吉丽娜美的就像一只蝴蝶,你没来得及拒绝在一旁向你伸出手的德拉科,疯一样的跑出了大厅,安吉丽娜注意到了你,“那不是经常跟你们在一起的斯莱特林吗?她怎么跑了?”

乔治一脸的不以为然“她只是我和弗雷德的一个赌约”“我们堵她多久会爱上我们”“我赌五天”“我赌三天”“五个加隆”看着弗雷德和乔治恶心的笑,德拉科终于忍不住,冲上去给了他们一拳,安吉丽娜吓得向后踉跄了一下

“你们真的很恶心,呸”德拉科冲他们吐了一口,也冲出了大厅

你来到斯莱特林休息室,躲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偷偷的哭,德拉科也走了进来,他坐到你身边,轻轻的抚摸着你的头发,“你还有我,没关系,不用因为他们俩浪费自己的眼泪”,你扑到德拉科怀里,将眼泪蹭到他洁白的衬衫上

其实你平常和德拉科并不熟,也并不知道他对你有爱慕之情,但是…你并不喜欢德拉科啊!他只是在你难过时可以借你一个肩膀

当他们再次找上你时,你已经恢复了原来一个人的生活

“嘿,小蛇”“我想我们可以谈谈”

“谈什么?谈给安吉丽娜的装扮打几分?谈你们赌我几天会爱上你们?谈你们谁赢了几个加隆?”

你的一番话令他们哑口无言,“对不起…”弗雷德率先打破了这死一般的沉寂,“请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因为我们发现…”“我们爱上你了”“没有你的日子我们过的很糟糕”“我们很不开心”

“你们的剧本安排的不错”你冷笑一声想绕过他们,他们向前走一步,挡住了你的去路“小蛇…”

“你们能不能不要再恶心她了!”德拉科走了过来,把手搭在了你的肩上“她现在是本少爷的女朋友”你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德拉科,他用坚定却又很挑衅的眼神看着他们,“把你的手拿开马尔福,我知道小蛇不是你的女朋友”弗雷德狠狠的瞪着德拉科

“你们错了,德拉科就是我的男朋友”说着,你拉起德拉科的领带就吻了上去

唇瓣分开后,德拉科抿了抿嘴,显然意犹未尽

弗雷德和乔治愤愤的走了

“所以,亲爱的‘怪胎’小姐,我能否正式的成为你的男朋友?”

“德拉科,刚才你已经是了”



end.




评论(14)

热度(75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